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腿短裤预备 姚晨时尚领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57  新浪女性

  导语:面对越来越热的天气,女人们都开始大秀性感,短裤就是最好的选择,拉长腿部线条,修饰身材比例,一件短裤就能轻松搞定,随着今年各大春夏时装秀场上短裤的出现,各位女星也已经开始按捺不住自己爱美的心情,纷纷开始效仿,SHOW出火辣身材。

吉普赛风情亮相吉普赛风情亮相

  这套充满吉普赛风情的装备来自Salvatore Ferragamo 2011春夏发布,充满异族风情,帅气又不失甜美,将她纤长的双腿展露无疑。

灵感来自于时装周上的名模灵感来自于时装周上的名模
黑色帅气的短裤使双腿修饰的更加纤长黑色帅气的短裤使双腿修饰的更加纤长

  这条黑色帅气的短裤,超短的设计无疑是将这位高挑美女的双腿修饰的更加纤长,经典的黑白搭配高雅显档次,绑带设计的罗马鞋更是散发着浓厚的女人味。外套与项链均是来自香奈儿2011春夏发布,不愧为老佛爷最爱的代言人呀!

同款服饰的欧美风同款服饰的欧美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