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夏季爱秀纤细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57  新浪女性
一身白色很显清纯一身白色很显清纯

  这位面容还有些稚嫩的小美女穿上一身白色很显清纯,高腰短裤露出双腿,配上她这双蓝色高跟鞋,高挑许多哦。

黑丝包裹的双腿黑丝包裹的双腿

  超显气质的一身,无论是横纹长T还是黑丝包裹的双腿,都显得十分高挑。

灰色阔腿短裤很显大腿纤细灰色阔腿短裤很显大腿纤细

  灰色阔腿短裤很显大腿纤细,搭配白色打底和黑色小西服,很有层次感的搭配。

碎花短裤充满激情碎花短裤充满激情

  惹眼的碎花短裤充满激情,极富夏天的感觉,阔腿设计显得她双腿更加纤细,搭配低调的灰色吊带,很有亲切感哦。

充满夏威夷风格的小吊带充满夏威夷风格的小吊带

  充满夏威夷风格的小吊带,搭配短裤最合适,即使腿部线条并不很完美,高腰的设计也能很好的拉长腿部的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