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五一出游甜搭 1分钟搞定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9:32  新浪女性

  导语:浓浓浪漫气息的初夏,正是甜蜜约会的好季节。温暖的好天气,穿上甜美十足的约会装,一定能迷倒你的他。51出游你绝对穿什么样的美衣去约会呢?

梦幻的嫩粉色 梦幻的嫩粉色

  梦幻的嫩粉色,非常有甜美的感觉,有点学院风格的气质,很乖巧可爱,让男友不知不觉的爱上这样的你,51出游一定要美美的,很显瘦的哦。

网纱裙的跳舞女网纱裙的跳舞女

  网纱裙的跳舞女,是不是很萌呀,这是萌女的时代,这么美的t,怎么忍心错过呢。下面的系带也很独特,有点休闲随意的感觉。其实,有时候不需要精心打扮,就这样随便穿穿都很有味道,真的是无敌萌妞呀。

多层的蕾丝设计多层的蕾丝设计

  多层的蕾丝设计,很甜美的感觉,小心机。就是小胸的妞们穿,也不会看起来平了。雪纺的连衣裙就是基本款,每个夏天都必备的单品,波点很俏皮的感觉,腰部起到收身修饰身材的最佳效果,这款YY的材质也很好,垂坠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