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v领有着流畅的线条和修正脸型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7:04  新浪女性
真空上阵大秀美腿真空上阵大秀美腿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这不是《绝望主妇》的女主角美艳的伊娃么?伊娃身穿蓝色西装,超高的高跟鞋,干练的盘发,大秀美腿,而真空上阵的她更显得胸前风光无比区别于以往的性感辣妹路线,此次的伊娃干练中透着知性。

红色深V领修身连衣裙红色深V领修身连衣裙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 (Christie Brinkley)

  美国超级名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 (Christie Brinkley)一直以来都具有强大的气场,如今她穿着一条诱惑力十足的红色深V领修身连衣裙搭配火辣的丝袜,性感大方的出现在街头,难免会引来围观。

黑白两色相配的修身西服套装黑白两色相配的修身西服套装

  凯蒂·霍尔姆斯 (Katie Holmes)

  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 (Katie Holmes) 身穿黑白两色相配的修身西服套装,搭配水钻高跟鞋,干练十足。

深V黑色丝质西服深V黑色丝质西服

  尼娅·席尔瓦(Eugenia Silva)。

  西班牙最美的女人尼娅·席尔瓦(Eugenia Silva)一身都市OL装扮,藏蓝色丝质西裤搭配深V黑色丝质西服。看上去十分干练,充满自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