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男人是时候跟内增高说Bye Bye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9:26  新浪女性

  导语:没有prada,不是因为它不登大雅之堂,而是因为它太散发高度文明的智慧,让爱时尚之人趋之若鹜,曝光率遍布大街小巷,实在让人敬而远之,生怕哪天就跟某时尚红人撞了鞋。所以不买prada,还是有甚多选择可以赶上这趟轰轰烈烈“增高”潮流。

prada2011时装秀prada2011时装秀
经典款黑色男款松糕鞋经典款黑色男款松糕鞋

  扫描当下的时尚杂志和街拍博客,都清晰的表明一点;“恨天高”已经被穿在了2011春夏每个城市的男人脚上,而且毫无疑问那是一双Prada!虽然它在时 尚媒体无处不在,但是畅销款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吗?买不买得起不是重点,就怕销售一空,剩下的那双还不是你的码数。所以不买prada,我们也是还有很多 男款松糕鞋选择的。

原木元素厚底凸显男性粗犷感觉原木元素厚底凸显男性粗犷感觉

  Wooyoungmi 2011 s/s 新品未定价

  其实高跟鞋本来就是松糕鞋变的,而松糕鞋本身就是为了男士而造。如今款式相对比较低调的男款松糕鞋,穿起来当然不需要像穿高跟鞋那样大的勇气。搭配起来也很轻松方便,与任何材质裤型全都完美搭配。最最重要的就是,增加了海拔,还能顺便跟内增说Bye Bye!

这双鞋看起来轻便又新潮这双鞋看起来轻便又新潮

  Opening Ceremony 2011 s/s 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