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双冰李小冉Elie Saab成就东方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Elie Saab成就的东方女神!范冰冰、李冰冰、李小冉三位中国女明星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都选艾莉-萨博礼服,谁最有女神范儿?

范冰冰011春夏高级定制范冰冰011春夏高级定制

  范冰冰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中国之夜”活动

  礼服: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

  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7日晚,范冰冰一袭丁香紫色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出席“中国之夜”活动,这次冰冰以淡妆亮相,和自然波浪卷发搭配清新脱俗。

范冰冰2010秋冬高级定制范冰冰2010秋冬高级定制

  范冰冰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登陆之日 》首映

  礼服: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0秋冬高级定制

  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5日,最新电影《登陆之日 》在戛纳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主演范冰冰一袭大红色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0秋冬高级定制礼服现身,礼服的单肩设计凸显女神风韵。报友们觉得范冰冰是否够惊艳呢?

范冰冰2009秋冬高级定制范冰冰2009秋冬高级定制

  范冰冰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青少年警队》(Polisse) 首映

  礼服: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09秋冬高级定制

  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3日晚九点半,范冰冰身着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09秋冬高级定制礼服亮相法国电影《青少年警队》(Polisse) 的首映礼。

李冰冰2011春夏高级定制李冰冰2011春夏高级定制

  李冰冰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生命之树》首映

  礼服: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

  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6日,李冰冰穿起深V领+高开叉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出席《生命之树》首映。

李小冉2011春夏季长礼服李小冉2011春夏季长礼服

  李小冉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武侠》新闻发布会

  礼服: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

  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李小冉身着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季长礼服出席了《武侠》的新闻发布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