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Lady Gaga助阵戛纳电影节 劲歌热舞雷人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7:58  中国新闻网

  阅读提示:11日傍晚,LADY GAGA亮相法国canal+电视台在海边搭建的露天现场直播节目,为路边的观众献上了一曲近日推出的劲爆歌曲《Judas》。

Lady Gaga助阵戛纳电影节 劲歌热舞雷人依旧Lady Gaga助阵戛纳电影节 劲歌热舞雷人依旧

  戛纳电影节像一块磁石,吸引着各界明星悉数登场。继今年巴黎春季时装周LADY GAGA亲临巴黎客串模特走秀后,这位搞怪天后近日又来到戛纳。

  11日傍晚,LADY GAGA亮相法国canal+电视台在海边搭建的露天现场直播节目,为路边的观众献上了一曲近日推出的劲爆歌曲《Judas》。

  LADY GAGA戴着一条长长的红色头巾,穿着一件下半身透明的黑色上衣,外加一条三角小内裤和黑色丝袜,造型是一如既往的出位。观众和游客将节目现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LADY GAGA的劲歌热舞,喧闹的音乐,外加歌迷的呼喊尖叫,震得整个戛纳街头地动山摇,把电影节狂欢的气氛推向高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