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天后张靓颖 个性舞台装显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05  新浪女性

  导语:从“快女”脱颖而出成为歌坛新天后的张靓颖,即将发行她的全新专辑,张靓颖曼妙的海豚音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如今已经颇具国际范儿的她也越来越时尚,无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上,张靓颖都流露出超级星范儿,一起来看看张靓颖的时尚舞台装吧。

一身帅气的军绿色装扮一身帅气的军绿色装扮

  演唱会上张靓颖一身帅气的军绿色装扮,超短版的T恤和铆钉装饰的短裤,性感十足。平时很少见到走性感路线的张靓颖,如此的形象令人惊艳,举手投足间仿佛看见Beyonce附身,舞台张力绝对具有国际水准,服装的贡献不可磨灭!

满满很有动感的羽毛满满很有动感的羽毛

  性感的黑色小礼服,镶满黑色亮片的上装和裙摆上满满很有动感的羽毛,呈现出性感又带点复古的味道,唱歌跃动时随音乐摆动的身体频率更透出张靓颖些许的俏皮。这样的靓颖是不是也让你眼前一亮?

独特设计的蓝色上衣独特设计的蓝色上衣

  站在舞台上就是要闪亮抢眼,这件独特设计的蓝色上衣,加上可爱的狗狗图案,搭配超短裤,吸睛的舞台装扮。张靓颖本身身材并不十分高挑,不过腿部线条还不错,露出腿部的穿衣法则值得学习。

黑色流苏形成心形图案黑色流苏形成心形图案

  由黑色流苏形成心形图案的连衣裙,简单又富有设计,让张靓颖散发清新的迷人气息。如此一气呵成的连衣裙也显得张靓颖更为大气和具有国际精神。

时尚的黑白搭配时尚的黑白搭配

  时尚的黑白搭配,长款背心上镶嵌了充满花瓣的立体图案,搭配白色的短版皮衣,下搭黑色的打底裤,时尚又动感十足。

亮片连衣裙五光十色亮片连衣裙五光十色

  Bling Bling的亮片连衣裙折射出五彩的灯光,宽松的衣领里面还搭配了黑色的背心,张靓颖的这个造型很成功。她也很适合这种闪亮系的服装,与她奔放的舞台风格十分相衬。时髦的中分刘海也为整体造型添分不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