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新蜜桃成熟时 潘霜霜挑战性感尤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语:今年5月上映的香港情色片《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票房大收近4000万,成绩相当理想。监制萧定一有见及此,马上决定开拍续集。其他片商也垂涎3D情色片市场,《3D蜜桃成熟时》就在筹备开拍中,并希望请到最近的话题人物潘霜霜加盟演出。看看潘霜霜和李丽珍的对比照,谁更像蜜桃?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22期:流动客厅裙 汤唯穿出豪宅景甜穿成窗框 第321期:美版凤姐穿着似GAGA 衣不雷人死不休
第320期:好莱坞萌仔 时尚要从娃娃抓起 第319期:拼气势 Gaga领衔“SM锁喉圈

潘霜霜PK李丽珍 潘霜霜PK李丽珍

  新生代欲女和老牌欲女,怎么看姜还是老的辣,李丽珍有一种性感的自然范儿,而潘霜霜被修饰过的人工欲女不够野性。

豹纹比基尼PK吊带衫 豹纹比基尼PK吊带衫

  潘霜霜的沙滩豹纹比基尼让各位看客荷尔蒙上涨,而李丽珍的吊带衫也是藏不住的波涛汹涌。

豹纹比基尼PK印花比基尼 豹纹比基尼PK印花比基尼

  潘霜霜豹纹比基尼大秀胸前半球,相比之下李丽珍的印花比基尼多少有些保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