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萌妞再度来袭 夏日出游超嫩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06  爱美网

  导语: 夏装变化莫测、种类繁多让人不知如何搭配,出游时又遇猛烈太阳热辣辣,要做潮人还是要清凉,搭配学问一一学习,小编搜罗了韩国萌妞的超甜美出游装扮,快老做参考学搭配吧。

白色T恤印红色字母白色T恤印红色字母

  相信T恤在夏日人人有,简单的白色T恤印红色字母,很有欧美街头风范,搭配帅气的高腰的牛仔短裤,俏皮的夏日搭。

素色的背心搭配素色的背心搭配

  有大海就有沙滩,有背心当然是搭配衬衫,素色的背心搭配粉色的格子衬衫,再加上白色的短裤,完美的搭配快去享受清凉的海水吧。

荧光蓝色让人瞬间惊喜荧光蓝色让人瞬间惊喜

  常常说一件式的连衣裙最方便不用搭配,但是这款单色的背心连衣裙虽然简单,可搭配荧光蓝色让人瞬间亮眼起来。

凉茶色的泼墨印花凉茶色的泼墨印花

  只要选择对的单品,T恤和牛仔裤也能搭出时尚,凉茶色的泼墨印花颠覆了以前的黑白泼墨,紧身的牛仔裤加上绑带,充满创新的小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