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姐妹俩迅速成为英国的时尚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13  新浪女性
Kate身着款号为RONHOIR 880Z的Diesel牛仔裤Kate身着款号为RONHOIR 880Z的Diesel牛仔裤
王妃时尚影响力可见一斑王妃时尚影响力可见一斑

  凯特王妃的时尚影响力可以用以下语句来形容“2小时内销售一空”、“购买网站点击量飙升”、“仿款几天内买断货”。而她时常穿着一条款号为RONHOIR 880Z的Diesel牛仔裤出现在街拍中,相信这条牛仔裤不是那么好买到了。

Pippa的锥形裤长度合中Pippa的锥形裤长度合中

  两条牛仔裤的选择还不能判定她们各自的时尚品味,但二人的搭配却是标准的教科书。Pippa的锥形裤长度合中,搭配平底鞋是时髦又舒服的首选。而Kate的阔脚牛仔裤要搭配高跟鞋,拉长腿形,尤其是搭配Kate喜欢的楔跟鞋更具70年代的风格,绝对是本季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