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热裤搭配比基尼 “酷炫”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6:45  精品购物指南
豹纹高腰T恤来搭配浅色高腰线热裤 豹纹高腰T恤来搭配浅色高腰线热裤

  这位女生用Jeremy Scott for Adidas Originals的豹纹高腰T恤来搭配浅色高腰线热裤,火辣的身材展露无余,一条格纹披肩更将她烘托得别有韵味。

高腰线热裤搭配方法多样 高腰线热裤搭配方法多样

  高腰线热裤搭配方法多样,参加酒会时可以在里面穿上裤袜,不会显得太过轻浮。上衣一件够夺目的T恤即可,当然不要忘记穿上一双修饰你腿部线条的短靴。

  复古

白色透明罩衫随意打结颇有80年代风情 白色透明罩衫随意打结颇有80年代风情

  白色透明罩衫随意打结颇有80年代风情,配上洗白的牛仔热裤组合完美。在古着小店淘的牛仔礼帽和编织小包成为这身清爽装扮的重点。

  VINTAGE

整身装扮透着男孩的气息 整身装扮透着男孩的气息

  整身装扮透着男孩的气息,却不忘在细节展现女性魅力。刚毅的格纹衬衫开襟出隐约露出蕾丝内衣,头上的花形装饰柔和了藏蓝色热裤的严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