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无痕光面内衣 给肌肤完美呵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8:37  中国时尚品牌网
别致的吊带设计,适合肩胛与背部完美的女孩别致的吊带设计,适合肩胛与背部完美的女孩

  这一款内衣的特别之处就是吊带的设计,立刻就有了与众不同的感觉。

白底点缀黄色小点,青春,明亮,可爱的你选择它吧 白底点缀黄色小点,青春,明亮,可爱的你选择它吧

  同样是一款可爱又不失性感的设计,甜美可爱的小女孩,可以选择哦。

树叶与花草的融合,性感又具特色,个性女孩是最佳选择树叶与花草的融合,性感又具特色,个性女孩是最佳选择

  在内衣上挥洒艺术的想象力,总是能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更是个性女孩的最爱。

淡绿色的清嫩,一朵白花点缀的你清纯无比淡绿色的清嫩,一朵白花点缀的你清纯无比

  选择这样一款内衣,相信大多都是清纯可人的美眉吧,因为它诠释的不就是纯静与矜持吗。

蓝色织就梦想,喜欢做梦的女孩戴上她在梦里的海洋远行吧蓝色织就梦想,喜欢做梦的女孩戴上她在梦里的海洋远行吧

  蓝色不是内衣常选择的颜色,可一但选择,它永远都是最美的一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