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1百年结婚潮 明星蜜月穿着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7:19  嘉人中文网

  导语:2011是当之无愧的结婚潮,明星们争先恐后地加入已婚人士的行列,让今年充满了甜蜜的浪漫气息。明星们忙着在婚纱上争宠,在蜜月旅行中的时尚穿搭你又怎能错过?借此机会好好憧憬下自己的蜜月旅行的穿衣风格吧!

黑色登山衣驴友必备黑色登山衣驴友必备

  阿雅在微博中上传与大S、汪小菲赴不丹游玩的照片。此组照片应是在“大汪”蜜月时期拍摄的。

希腊爱琴海度蜜月希腊爱琴海度蜜月

  张雨绮在自己的微博转发了她与老公王全安在希腊爱琴海度蜜月的视频截图。

裸色长裙宛若美人鱼裸色长裙宛若美人鱼
海边蜜月怎少得了性感比基尼海边蜜月怎少得了性感比基尼

  谢霆锋张柏芝在泰国海岸的求婚加蜜月行程,充满爱!

抹胸橘色小礼裙俏皮可爱抹胸橘色小礼裙俏皮可爱

  陈小春夫妇两人悠闲地在毛里求斯度假山庄。又能度蜜月又能工作赚钱,好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