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盘点明星私生子“事故”:一半狗血一半励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9:0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活色生香的娱乐圈,关于私生子,有纠缠不清、坦诚相告、自我成材的各类演绎,一半狗血一半励志,堪称长盛不衰的戏外戏。

  戏路一:纠缠狗血

  <b>成龙 温顺者得天下</b>   成龙 温顺者得天下

  伤害指数: ★★★

  “龙子”房祖名20岁之前都是跟随妈妈林凤娇在国外低调生活,直到获得成龙的公开承认,房祖名就此才踏上了坦途,星运亨通,尽享父爱;而成龙与吴绮莉生下的“小龙女”却没那么幸运,有时还会被母亲当做攻击的工具,幸与不幸不言自明。前段时间,成龙公开表示了对这个女儿的怜爱之意,但由于孩子母亲的缘故,注定“小龙女”得到的关爱也仅止于物质了。

  <b>齐秦 由来只有新人笑</b>   齐秦 由来只有新人笑

  伤害指数:★★★★

  前些日子,齐秦与27岁的嫩妻生下一女,新人笑靥如花,旧人却难强颜欢笑——曾为他生下一子的前女友方美芳现声祝福,哽咽透露近10年的生活“很难熬”,还说希望齐秦将来可以挺住他们的儿子。据悉,方美芳现年50岁,她21岁时与齐秦交往,并于1987年为他生下儿子方伟,但当时两人已分手。方伟15岁时,方美芳打官司“认子”,双方和解后,方伟认祖归宗改姓“齐”,齐秦按月支付儿子生活费直到他20岁成年——当年的“对簿公堂”,如今的“生活难熬”,要么齐秦曾选了个“爱作”的主儿,要么他实在有愧旧人,两者都怪不得别人。

  <b>施瓦辛格 “潜伏”十年</b>   施瓦辛格 “潜伏”十年

  伤害指数:★★★★★

  最近的私生子头条,当然要让给施瓦辛格。这位著名影星、“风流州长”一直与性骚扰脱不了干系,虽然身为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外甥女的妻子玛丽娅始终站在丈夫身后为其澄清各类传闻,也终于被2011年蹦出来的、施瓦辛格与女管家的10岁私生子打败,宣布分居。5月16日, 施瓦辛格发表声明:“今年初我卸任加州州长后,把隐瞒了10年的真相告诉了妻子。我很清楚自己让亲朋好友感到失望和愤慨。没有任何借口,我对我所造成的伤害负全部责任。我已向玛丽娅、我的孩子和家人道歉。”——这一纸道歉估计并没有任何疗愈作用,粉碎了妻子十几年精心维护的“好丈夫”形象倒是毋庸置疑。

  戏路二:坦诚相告

  <b>赵文卓 顺其自然</b>   赵文卓 顺其自然

  争议指数:★

  赵文卓有私生子一事属于鲜为人知。孩子是赵文卓和前女友所生,在孩子诞生前赵文卓和这位上海姑娘感情很好,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前女友分娩期间两人感情出现了裂痕,最终导致了分手的结局。虽然如此,赵文卓还是全力照顾两母子,即使和张丹露结婚了,赵文卓和儿子的感情还是很好,他曾公开表示:“他的样子可比我帅多了。”

  <b>谭咏麟 两全其美</b>   谭咏麟 两全其美

  争议指数:★★★

  “永远25岁的谭校长有两个老婆”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最难得的是当事人并未发生过冲突。1995年,早有家室的谭咏麟跟歌迷朱咏婷“邂逅”,第二年便生下儿子晓峰。此后,三人并不避嫌地同进同出,并多次被媒体拍到,后来更是公开住在一起。2006年,谭咏麟在电台的一次采访中,首次承认自己有两个老婆、一个儿子,并暗示由于自己想要给谭家传宗接代的私心,才决定留下这个“私生子”。

  戏路三:励志典范

  <b>吴克群 家庭失分 工作满分</b>   吴克群 家庭失分 工作满分

  励志指数:★★★★

  台湾“人气小天王”吴克群出席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时,曾大方谈论自己的私生子身世,并希望父亲母亲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妈妈可以披上婚纱。父母未正式结婚、一直在母亲身边长大的吴克群,虽然自己早已成年,但对家庭的渴望从未减弱,他甚至对着镜头呼吁:“爸爸,你要努力啊!”尽管童年奔波在台湾与阿根廷之间,但勤奋有天赋的吴克群,还是从看不懂注音到全班国语第一、数学16分到100分,直至最后修炼成为“音乐大顽主”。

  <b>侯佩岑 前事不忘 后事之师</b>   侯佩岑 前事不忘 后事之师

  励志指数:★★★

  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终于嫁得“金龟婿”,却再次因为自己的“私生女”身份被媒体揪住不放——母亲林月云当年贵为“闽南语剧一姐”,却爱上闽南语小生、之后的著名制片人侯世宏并生下侯佩岑。侯世宏之妻郭纯美曾向报刊投书林月云,当年轰动台湾,其中一句“侯佩岑是个好女孩,但愿她的DNA遗传到的是你的聪明,而非其他”令人瞠目结舌——然而前辈恩怨并不关后人之事,侯佩岑顶住世俗压力,取得今时今日这一番成绩,且坚定地走光明正大的“嫁娶”之路,也算得上励志典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