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黄皮奔三女 6法击破穿衣盲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9:32  pclady

  导语:走进奔三的年龄,忙碌的工作让你不忍面对自己的一脸黄皮。穿衣搭配比起面部妆容更容易提升气质哦!亮色不敢穿、碎花太显嫩、糖果色更别提了……帮女郎帮你一一击破熟女穿衣盲点。让你轻松变身韩国俏女郎。

方法1:同类色穿搭 方法1:同类色穿搭

  盲区点播:30左右的女孩更显成熟丰腴。面对琳琅满目的糖果色、荧光色,真的要默默摇摇头了。是的,不是所有流行色彩适合每个人。你的肤色你的气质与其配搭只有更累赘更不属时宜。

  指点推荐:同类色,以一种色相为基础的不同明度或纯度色彩的对比搭配,是非常保守显气质的穿法哦。并不显光亮的皮肤,在色彩上一定选择纯度略低的色彩。否则糖果色块衬托你的黄皮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灰暗没有光彩哦。

点、线、面的巧妙搭配 点、线、面的巧妙搭配

  搭配亮点:点、线、面的巧妙搭配,色彩在深浅变化。元素丰富协调才显气质不凡

方法2:同色系 方法2:同色系

  盲区点播:不知道色彩如何搭配,从头到脚色彩绚烂,好似人肉调色盘,脸上那一块最让人确认你是黄脸婆。放弃吧!不会色彩搭配从相同色系下手吧~

  指点推荐:将同色系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决不会出错,如粉红+大红,艳红+桃红,玫红+草莓红等这类同色系间的变化搭配可穿出同色系色彩的层次感,又不会显得单调乏味,是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卡其短裤+熟褐色破跟凉鞋,上身自已乳白色打底,提亮上身,不花俏自然没有可以装嫩嫌疑啦。

将同色系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决不会出错 将同色系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决不会出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