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围观娱乐圈辣妈第一时尚穿衣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6:57  新浪女性

   导语:现在许多亮丽的女明星们都纷纷的结婚生子了,但还是边顾家边兼顾事业,迅速瘦身而变为身材火辣的辣妈,而且的穿衣打扮上也多了一份韵味和妈妈独有的亲切感,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娱乐圈里的时尚辣妈的装扮吧。

张柏芝白色的小礼服 张柏芝白色的小礼服

  最近受到“离婚事件”困扰的辣妈张柏芝,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的张柏芝丝毫看不出痕迹,白色的明星小礼服蓬蓬的裙摆,依然年轻貌美。

小S白色的连衣裙 小S白色的连衣裙

  说到辣妈不得不提的就是小S了,虽然较小但也有完美的比例,白色的连衣裙胸前的镂空设计展现她傲人的身材,简单的穿着也能走在时尚的尖端。

赵薇一席白色的拖地礼服 赵薇一席白色的拖地礼服

  幸福妈妈赵薇的女儿遗传了她的大眼睛,一席白色的拖地礼服,衣领的珍珠装饰彰显高贵,长长的美人鱼裙摆放佛女神般。

妈妈级里的大美人李嘉欣 妈妈级里的大美人李嘉欣

  妈妈级里的大美人李嘉欣,本身天生丽质的她生完小孩后流露出未有的独特韵味,这件裸色黑色墨图案富有中国特色的吊带连衣裙,性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