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髦连身裤 身材好不好都能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7:13  新浪女性

  导语:今年夏天,女星们纷纷爱上了省时、方便又好看的连身裤。在近乎人手一条的背景下,或简约或甜美的风格,必有一款适合你,众女星的造型,也是你不错的参考!

连身裤配细腰带连身裤配细腰带

  模特、演员布鲁克林-戴可儿 (Brooklyn Decker) 身着淡紫色的MaxMara连身裤,红色凉鞋撞色效果超好;连身裤配细腰带的穿法,值得尝试。

会造战衣更会穿会造战衣更会穿

  著名红毯战衣品牌玛切萨 (Marchesa) 两大创始人+设计师之一的乔治娜-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演绎自己的设计自然没话说:Marchesa蕾丝连身裤搭配同品牌2011春夏的点缀小夹克,再来一只Marchesa2010春夏的闪亮手拿包,不夸张却华贵的造型,就是这么容易!

经典复古风格必备经典复古风格必备

  《绯闻女孩》(Gossip Girl) 让杰西卡-斯佐尔 (Jessica Szohr) 红遍世界各地,亮相2011 MTV电影大奖颁奖典礼(2011 MTV Movie Awards),她的选择值得关注:Alice + Olivia2011秋冬系列的奢华连身裤。这几乎是好莱坞女星人人皆知的道理:想要打造经典复古(vintage)风格,必须要考虑Alice + Olivia的设计;品牌自创的Stacey Pants更是复古成熟风格的日常裤装和休闲工装裤的代名词。

减龄连身裤减龄连身裤

  英国流行歌坛天后路易丝-雷德克纳普(Louise Redknapp)是英国家喻户晓的歌星,是90年代初走红的少女团体Eternal的主唱。现在的身份则是“太太团”成员;这身黑色连身裤,有效遮住身上的赘肉,让她迅速减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