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50+刘晓庆卖萌扮嫩 白色短裙成心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7:14  新浪女性

  导语: 近日,古装动作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发布会在沪举行,刘晓庆金色卷发白色短裙扮“洋娃娃”装嫩。据小编所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50+的刘晓庆向来不服老,而且白色短裙是最爱呢!

白色轻纱裙日式黑色缠绕腰封白色轻纱裙日式黑色缠绕腰封
刘晓庆刘晓庆

  白色轻纱裙日式黑色缠绕腰封,光看衣服你绝对不相信这身穿在了刘晓庆身上,不过怎么就有那么一点突兀,金色卷发装洋娃娃扮可爱,虽然比同龄人年轻不少,但毕竟已经50+的年龄了该换些适合自己的衣服了。

白色衬衫裙白色衬衫裙
帅气的马甲外套也用蝴蝶结装饰帅气的马甲外套也用蝴蝶结装饰

  依旧是白色衬衫裙,层叠的荷叶边彰显着小女生气息,本应帅气的马甲外套也用蝴蝶结装饰,看来年过半百的她誓将扮嫩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