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希尔顿伊娃 牛仔的高街版穿搭有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7:40  名品网

  导语:牛仔年年穿,今年改走高街范儿。希尔顿伊娃领衔街拍明星为我们演绎当下最In的牛仔材料和潮流单品。只要在平凡的牛仔材质上稍加改造,一款闪着耀眼光芒的高街版就诞生了,今年注定牛仔很忙!

裸色上衣牛仔热裤裸色上衣牛仔热裤

  裸色上衣牛仔热裤和楔跟鞋,让美腿成为焦点,耳环也显露Eva Longoria对配饰的注重。

牛仔短裤短靴牛仔短裤短靴

  白色镂空钩织上衣很清新,牛仔短裤短靴展现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美腿。

牛仔喇叭裤牛仔喇叭裤

  牛仔喇叭裤能够有效地拉长腿部比例,有很好的瘦腿功能。比如 Hilary Duff这身。

白衬衫阔腿牛仔裤白衬衫阔腿牛仔裤

  Terri Seymour懂得少即是多的道理,白衬衫阔腿牛仔裤显露美好比例的同时展现优雅气质。

高腰阔腿牛仔裤高腰阔腿牛仔裤

  Jenna Dewan 这身碎花吊带搭配高腰阔腿牛仔裤,小礼帽的夏天装扮复古又Funk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