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街拍 小背心的N种完美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9:44  新浪女性

  导语:背心是夏天人手一件的单品,不过大多时候背心只是我们搭配中的配角,新一轮的欧美街拍,教你如何将简单的背心变成时尚的百搭单品,背心也能穿出多种味道。(图片来源:秀美网)

黑色镂空背心+高腰印花小脚裤黑色镂空背心+高腰印花小脚裤

  黑色的镂空小背心和黑色内衣勾勒出挺拔胸部,十分性感火辣,印花高腰短裤搭配黑色宽腰带,更加凸显腰部的纤细。加上绑带凉鞋跟镂空背心上下呼应,整款搭配非常完美。

简约白色背心+OL西装短裤简约白色背心+OL西装短裤

  最简约的白色小背心,没有丝毫装饰,因为简约所以百搭,黄色OL短裤跟白色背心搭配本身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点睛亮点是脖子上的夸张项链和棕色腰带以及夸张的手镯。记住简单的服饰搭配,饰品很重要哦!

宽松印花背心+黑色短裤+亮片长马甲宽松印花背心+黑色短裤+亮片长马甲

  宽松的白色印花背心也是夏季随处可见的单品,跟黑色短裤比较保守,但是外面再套上意见两片长马甲,层次感立马就出来,闪闪的亮片装饰非常抢眼,再提上一款金属链小提包,简单又经典。

碎花背心+白色百褶长裙碎花背心+白色百褶长裙

  田园风的碎花吊带小背心非常甜美可人,白色百褶长裙清新简约,整款搭配非常素雅,刚好深色的凉鞋和手拿包成为了吸引视线的法宝。不同风格的混搭看起来也很协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