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明星大撞衫绝顶PK 新衣旧款谁穿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7:19  国际在线

  导语:女星们的穿衣品味有大相径庭的,当然就有惜惜相惺的,耀眼的红毯上发生撞衫事件在所难免。本期为大家再度奉上对比图,看看这些新衣旧款究竟哪位明星穿起来更显气质!

白色小礼服白色小礼服

  Diane Kruger VS. Alessandra Ambrosio

  演员Diane Kruger 穿着她的Dolce & Gabbana白色小礼服搭配裸色高跟鞋出席电影首映,而超模 Alessandra Ambrosio 则以相同一身衣服出现在LA的某活动上……

Isabel Marant的牛仔裙子Isabel Marant的牛仔裙子

  Jessica Alba VS. Sienna Miller

  辣妈Jessica Alba以一双敦实的工装靴子搭配 Isabel Marant的牛仔裙子,而另一边,远在英国的伦敦,街拍新秀Sienna Miller 则搭配了一款有型的高跟鱼嘴靴。

蕾丝透明裙蕾丝透明裙

  Jena Malone VS. Jessica Lowndes

  大胆的蕾丝透明裙来自Camilla and Marc,Jena Malone穿着它出现于名利场的派对上,而90210 的女星Jessica Lowndes 则在伦敦呈现出了更短的款式。

Monique Lhuillier礼服Monique Lhuillier礼服

  Mandy Moore VS. Rita Wilson

  Mandy Moore 曾经以一身Monique Lhuillier礼服出席奥斯卡红毯,而随后,在伦敦的活动上我们看到了穿着同样活动的 Rita Wilson。

同款红蓝群大PK同款红蓝群大PK

  Aimee Teegarden VS. Ali Fedotowsky

  演员Aimee Teegarden 以一身红色的搭配出现在儿童选择大奖颁奖典礼上,而另一边,Ali Fedotowsky 则选择蓝色一身同样的衣服出现在 LA的活动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