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为搏出位 女明星胸部走光暗藏心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为啥众女星身上布料越来越少?大有不屑秀事业线直接露事业之势。难道是这个夏天热得不同以往?物价飞涨导致囊中羞涩?还是美黑成功急着露肤?这你就不懂了吧?露事业,可是现今众女星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萧亚轩6月23日在北京出席宣传活动,她一袭裸色礼服裙搭配蟒蛇纹鱼嘴楔跟凉鞋亮相,加以金色项链和腰带做点缀展现成熟与优雅。值得一提的是,萧亚轩这次选择的礼服裙剪裁很特别,手臂处、胸前都有开叉,胸口处若隐若现的黑色内衣流露女人味。你们觉得萧亚轩这次小露性感的造型成功吗?

裸色礼服裙裸色礼服裙
金色项链和腰带做点缀金色项链和腰带做点缀
若隐若现的黑色内衣若隐若现的黑色内衣
手臂处 胸前都有开叉手臂处 胸前都有开叉
蟒蛇纹鱼嘴楔跟凉鞋蟒蛇纹鱼嘴楔跟凉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