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短腿族必备半身裙 轻松穿出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8:16  精品网

  导语:夏季新款服装,让你选择半身长裙搭配,短腿族今年必备绝美半身长裙,在这个夏天更好轻松搭配。

西瓜红半身长裙西瓜红半身长裙

  西瓜红半身长裙,很舒适的面料,搭配橙色小背心,白色小衫,很有爱的色彩搭配,在这个夏天正好遮住下半身,很显高。

花苞的半身长裙花苞的半身长裙

  有点花苞的半身长裙,粉色系,有点小淑女小优雅。

短腿族今年必备绝美半身长裙短腿族今年必备绝美半身长裙

  夏季新款服装,让你选择半身长裙搭配,短腿族今年必备绝美半身长裙,在这个夏天更好轻松搭配。

西瓜红色的棉质高腰裙西瓜红色的棉质高腰裙

  西瓜红色的棉质高腰裙时尚与舒适并驾齐驱,蕾丝小衫的外搭性感不失女人味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