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彩裤模范搭配法 风靡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7:16  名品网

    导语:都说这是一个多彩的夏天,明星们纷纷响应时尚,穿上各色牛仔裤潮爆街头。红的、蓝色、黄色,让大家的眼睛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最多的自然是白色T恤搭配彩裤,简单易学,也有些撞色搭配,让人过目难忘

各色牛仔裤潮爆街头各色牛仔裤潮爆街头
粉色T恤搭配红色长裤粉色T恤搭配红色长裤

  Sarah Jessica Parker

  多么年轻的妈妈~粉色T恤搭配红色长裤,还有一款彩色的包包,好像掉进了染缸。

微透的黑色背心微透的黑色背心

  Stacy Keibler

  同样是红色长裤,Stacy Keibler 选择了微透的黑色背心,透露出丝丝诱惑。

白色衬衫搭配绿色裤子白色衬衫搭配绿色裤子

  Dakota Fanning

  白色衬衫搭配绿色裤子不会显得呆板严肃,范儿给人清新的感觉。

简单的T恤与瘦腿裤简单的T恤与瘦腿裤

  Alexa Chung

  无数人在称赞她的搭配,Alexa Chung 就是能把简单的T恤与瘦腿裤穿出自己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