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怪异趣味T恤搭 瞬间变身街头潮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9:41  爱美网

  导语: 穿腻了普通的短袖T恤、衬衫,是不是想做点改变,让身边的朋友惊叹出声,虽然怪趣味一直属于小众时尚,但是只要稍加心思,也能成为众人所接受的潮流单品。为大家带来时髦又趣味的短袖T,拥有它,可以让你随时保持走在潮流的最前端。

猫眼的印花T恤猫眼的印花T恤

  纱与棉的拼接带来透视效果,猫眼的印花让整件T恤充满趣味性,下搭半身长裙,用亮蓝色的腰带吸引眼球,就这样一直跟着时尚的脚步走吧!

又见经典条纹衫又见经典条纹衫

  又见经典条纹衫,这次改在袖子上做文章,斜肩的设计透露出女性独有的性感魅力。搭配镂空的打底裤立刻变身时髦女郎,太阳镜让整体形象更加丰富。

T恤只在中间部分印花,两袖留白T恤只在中间部分印花,两袖留白

  T恤只在中间部分印花,两袖留白,在视觉上产生拼接效果,下装的不规则雪纺裙让LOOK更飘逸,搭配今夏最火的厚底鞋,嬉皮潮女效果就这样轻松打造。

竖条纹与粉色拼接T恤竖条纹与粉色拼接T恤

  竖条纹与粉色拼接,呈现爱心状的T恤充满趣味,蓬蓬裙和糖果彩色包包的加入塑造蜜糖甜心的完美LOO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