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35度闷热天 碎花衬衫西装短裤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25  时尚网

  导语:趁着阳光好天气,时髦搭配出街去。无论逛街、沙滩,还是戛纳的海边,无论是简洁的白衬衫、高腰裙,还是短裤、比基尼,穿得有型最重要。每种着装风格都有属于自己的夏日空间。

美国歌手 Emmy Rossum美国歌手 Emmy Rossum

  清爽的蓝白色碎花衬衫,袖口挽起变成中袖,底摆被塞在了裤腰内,注意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穿法。散口设计的裤脚让双腿更加修长哦!

著名女演员 Blair Waldorf著名女演员 Blair Waldorf

  蓝色迷幻色彩衬衫,红蓝相间的碎花短裤,同时碎花并不觉得繁乱。裸色高跟鞋和透明挎包功不可没。

炫目的迷彩碎花tee炫目的迷彩碎花tee
高饱和度工装高腰短裤高饱和度工装高腰短裤
迷幻色彩长版上装迷幻色彩长版上装
田园风清新碎花短裤田园风清新碎花短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