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AngelaBaby裙装大全 花样美女让你目不暇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7:45  爱丽女性网

  导语:夏天到了,裙装又开始唱起了重头戏。不同花色,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真的让人眼花缭乱。AngelaBaby作为时尚界的代表人物之一,每次出场的服装搭配也都会引起一股不小的风潮。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她的裙装造型,各式各样花色繁多,相信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波点裹胸裙波点裹胸裙

  这款波点裙裹胸包臀,完全展现了身材曲线,在加上外面的黑色轻纱点缀,很有妩媚小女人的风情。

简单的吊带款式简单的吊带款式

  纯色连衣裙是最简单,最安全的一张牌,只要选好颜色和款式,基本上两三年之内都不会被淘汰。这条白色连衣裙,简单的吊带款式配上蕾丝花边的裙摆,非常清纯可人。

高腰设计+蝴蝶袖高腰设计+蝴蝶袖

  长款看起来更仙,高腰设计不会显得身材臃肿,蝴蝶袖也增添几分甜美气质。

白色的裹胸礼服白色的裹胸礼服

  这款白色的裹胸礼服非常高雅,包臀设计凸显了女性的身体线条,非常有女人味。出席典礼活动时可以选择珠宝钻石来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