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盘点Angelababy裙装造型 让人眼花缭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7:45  爱丽女性网
蕾丝的蛋糕短裙蕾丝的蛋糕短裙

  日常穿着还可以准备这样一条蕾丝的蛋糕短裙,不管是背心T恤或者衬衫都很好搭,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单品。

甜美气质是Baby的拿手好戏甜美气质是Baby的拿手好戏

  白色底色中稍稍加入一些其他的色彩,也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丰富。这款白色连衣裙的肩部和腰部都加入了一些粉色,不仅带出了甜美气质,还让整体显得很有层次感。

长长的后摆设计长长的后摆设计

  这款礼服不止AB穿过,麦莉-赛勒斯也曾经穿着它走过红毯。白色中加入了一些粉色显得更加俏丽活泼,长长的后摆设计也非常特别,而且适合个子相对娇小的女生,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高腰雪纺长裙高腰雪纺长裙

  这款白色的高腰雪纺长裙,优雅淑女,点缀几道粉色的花边,与粉色水晶首饰相配套,很有整体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