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爱上糖果包 街拍一次一样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范爷最近街拍越发给力了,而且可以发现,每次造型都少不了一顶帽子和一个潮包。今年大热的糖果包也成为了范冰冰的新宠,它的颜色实在很漂亮,半透明的材质更显轻巧。比起纯色的,多色的更加潮。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范爷最爱的几款it bag吧。

  大搞糖果包 范爷爱上鲜艳色系it bag

  这款 furla-糖果色透明包乃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糖果色系,不仅多色好搭,更是采用了透明材质,成为了不可多得的夏日清凉小物,范爷身穿白色田园衬衫,头戴一顶出镜率很高的日系草帽,配上亮绿色的糖果包包,绝对引领今年春夏狂潮。

糖果包成新宠 夏日清凉全靠它糖果包成新宠 夏日清凉全靠它

  印花or复古 大牌也讲究潮范儿

  范爷参加上影节时,出人意料的拎了一个lv新款公文包,虽然跟整体造型有点不搭。但是那和立独行的款式,将vintage风静悄悄的吹来,看来范爷绝对是紧跟潮流走。出席《精忠岳飞》发布会,范冰冰背了D&G-鲜花印花包,这款包包将印花碎花风格融为一体,虽然身上的浮云图案有点累赘,不过这款包包绝对是2011抢手又白搭的款。

印花复古一个不少 大牌也讲究潮范儿印花复古一个不少 大牌也讲究潮范儿

  一包多色 范爷最爱chloe

  范爷有两种颜色的这款包,红色与灰咖啡,这款包也可谓百搭,女性化可,中性化亦可。个人认为这款包还是无季节款式,不管冬天夏天都可以背,通勤逛街两用,同时搭配棒球帽,就绝对是it bag首选了。

一包多色 范爷最爱chloe一包多色 范爷最爱chloe

  几款潮包就能看出范冰冰的搭配功力,这个夏天最佳的搭配单品,一个是包包,一个是帽子,看看范爷每次出行都带着的日系田园草帽,相信今年一定是注重搭配时尚的你必败的单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