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杨幂低胸装成瘾 戴口罩狂秀事业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顶着炎炎烈日,《孤岛惊魂》举行了广州首映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身穿蓝色低V小礼裙的杨幂,竟然是戴着口罩亮相!原来是一直连轴拍戏,皮肤出状况“有红点,还肿了”。 小编整理了近期杨幂出席活动的照片,发现不论是状态中的她还是病怏怏的她,从不吝啬秀出自己的事业线,倒也满足了大家的视觉享受。

搭配了口罩的低胸礼服搭配了口罩的低胸礼服

  杨幂的完美身材,让“见过世面”的叶山豪(《3D肉蒲团》主演)都大赞:“她身材真的很好!”杨幂昨天的带病穿着低胸礼服,虽然搭配了口罩,但并未影响到飙升的性感指数。

宝蓝色的无袖连衣裙宝蓝色的无袖连衣裙

  宝蓝色的无袖连衣裙很适合皮肤白皙的她。虽然皮肤过敏了,但穿上得体的服饰仍然显得整个人水灵灵的,敬业的态度也值得称赞。

亮片闪闪低胸晚礼服亮片闪闪低胸晚礼服

  比起辣妈赵薇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杨幂的黑色亮片闪闪发光的低胸晚礼服更是“来势汹汹”。腰线处收紧的细致设计使她的身体线条更为凹凸有致。

美人鱼改良式小礼裙美人鱼改良式小礼裙

  杨幂在秀美胸的道路上也有马前失蹄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过瘦而衬不起来衣服,穿着抹胸小礼裙的她不停地尴尬拉拽上衣。但这套美人鱼改良式小礼裙搭配盘起的长发,还是可圈可点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