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们的时尚闺蜜日常穿搭显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16  国际在线
灰色紧身裙PK黑纱透明裙灰色紧身裙PK黑纱透明裙

  FLORENCE WELCH & BLAKE LIVELY

  自从在一起过了新年以后,这两位大明星,同时也是时尚人士就变成了闺蜜好友。

彼此的时尚品味相互影响彼此的时尚品味相互影响

  JESSICA & ASHLEE SIMPSON

  再度又是一对姐妹花,姐妹们的感情永远都是坚不可摧的。更重要的是,姐妹们还能相互促进彼此的时尚态度,影响彼此的时尚品味,真正是一堆时尚圈的好搭档。

辣妈也是好姐妹辣妈也是好姐妹

  JESSICA ALBA & NICOLE RICHIE

  这一对辣妈因为有着相似年纪的女儿,从而也成为了闺中好友。不但有着频繁的聚会和出席相互的生日派对,她们还经常讨论一些育儿经,甚至我们可以揣测,两位那些超酷的造型都是他们讨论的话题。

豹纹太抢镜 西装更清爽豹纹太抢镜 西装更清爽

  KOURTNEY & KIM KARDASHIAN

  再来一对姐妹花,卡戴珊姐妹,也很时尚精彩!

深V领的不同演绎深V领的不同演绎

  EVA MENDES & LIV TYLER

  表面上,伊娃和丽芙基本上没有什么共同点。但是实际上,他们在时尚方面分享了很多的彼此的经验。无论是在时装秀坐在前排,或者是一起在纽约逛街,都相当的亲密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