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延续街头潮流 Kelly代言麦当娜设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11  名品网

  导语:It Girl 凯莉-奥斯本 (Kelly Osbourne) 代言的麦当娜 (Madonna) 和女儿罗德丝-里昂(Lourdes Leon) 创立的少女服装品牌Material Girl2011秋冬广告曝光。Kelly 取代小J 成为代言人,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关注。新一季Material Girl继续延续街头潮流风格的同时,也将碎花、米字旗等新的元素也融入其中。

爆潮黑框眼镜升级版爆潮黑框眼镜升级版

  “小胖妹”Kelly好像减重不少,镜头前更加自信了。

碎花裙混搭皮夹克碎花裙混搭皮夹克

  碎花不仅可以日式小清新,也可以欧美街头潮流,主要是黑色的运用和皮夹克的搭配让朋克风立显。

包臀短裙遮住小肉肉包臀短裙遮住小肉肉

  T恤搭配包臀短裙,麦姐的设计很有创意。

宽松上衣是修身秘诀宽松上衣是修身秘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