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如何扮优雅 丝质衬衫巧妙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22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女人会选对的东西,或许它不是最好的,可能是最适合自己的。丝质的东西会让你显得特别娇小可人,特有的那种垂坠质地,很显瘦。丝质的衬衣是最佳的选择,穿进办公室或者日常穿着都可以让你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因为它好搭配。做个会生活的会妆扮的优质女人其实也很简单。

丝质的面料优雅惬意丝质的面料优雅惬意

  如此会穿衣的女孩,你爱吗?丝质的面料把女人映衬的如此优雅,在午后的惬意的来一杯咖啡,看着路人在街头。难得的一份悠然自得。

墨绿色的丝质衬衣墨绿色的丝质衬衣

  墨绿色的丝质衬衣,金色的纽扣是点睛,立马提高的整件衣服的档次。搭配一条简单的铅笔裤就很有范儿了。

亮色的丝质衬衣OL必备亮色的丝质衬衣OL必备

  亮色的丝质衬衣同样不会让你失望,显得青春无敌,同色系的高跟鞋搭配相得益彰。

丝质衬衣混搭碎花小短裤丝质衬衣混搭碎花小短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