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赛琳手提购物袋线条简单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7:33  新浪女性
王菲背着Celine黑色拉链设计手提购物袋王菲背着Celine黑色拉链设计手提购物袋

  第四款赛琳(Celine)

  法国著名品牌赛琳(Celine),由女设计师赛琳-薇琵娜(Celine Vipiana) 1945年于创立于巴黎。最初Celine以售卖高级男童皮鞋起家,自1959年起,女装、手袋成为Celine主力项目。 Celine自1945年创立以来,一直是卓越品质和精致时尚的代名词。它所生产的服装、皮包、女鞋、配饰等产品,无论从配件到设计、生产还是选材,都相当丰富精致,强调与服装之间的和谐搭配性。Celine持续为女性诠释优雅、创造时尚,同时不断地透过新设计的推出表达时尚界对文化与运动的关心,Celine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Celine将高贵的休闲活动融入设计中,推出一款款清丽脱俗的作品。Celine手袋上各式各样的图案,如双轮马车,OMEGA,花朵及半月标记,更是深深地代表Celine品牌的经典。

  这款Celine去年出的黑色拉链设计款手袋线条简单大方实用,也是王菲去年冬天十分喜欢的一款手袋。优雅简单的线条也仿佛王菲本人一样真实却高贵。

王菲与Celine黑色拉链设计手提购物袋王菲与Celine黑色拉链设计手提购物袋

  第五款戈雅(Goyard)

  Goyard成立于1853年,超过150年历史,其创办人为Francois Goyard。十九世纪,欧洲火车、轮船发达,社会上出现大规模旅行现象。当时王室、贵族、有钱人爱在初春出门旅行,去一次要几个月,需要一大堆 Trunk木箱柜,装大量衣服和起居用品,如书本、马球用品、梳妆品等,希望在旅行期间跟在家一样舒适。 Goyard因应客人需要设计出不同用途的旅行箱。故此,Goyard的顾客包括了英国王室、美国总统和俄国贵族,《福尔摩斯》作者Arthur Conan Doyle的太太便曾为丈夫订制出门用的书桌,名模Naomi Campbell也为爱犬订制放狗用具的行李箱。只要客人要求,Goyard都可以做到,可以说是风靡了整个欧美的上流社会。

  Goyard帆布上的Y字图案早在1892年首创,这种首次出现在旅行箱的装饰图案,比LV的Monogram图案更早出现。 帆布上的图案,也是由工人逐一点上,而不是模版压印。Y字上的每一点,灵感来自四种花卉,以四种颜色代表。法国传统上,Y字图案是树的象征,而树又象征男人,这个由三个V组成的Y形图案,引伸为Goyard家族的三代男士。 从手感来说,帆布皮袋轻便柔软,对旅行的人来说是莫大恩惠,此外也没有硬绷绷或过分软坠无力的外形。单从手柄的浑圆形状,每一条人工做的车线,细心的手带位置安放等,简简单单,精巧细致,给人贴心的感觉。

这是王菲在某次慈善活动上背着戈雅(Goyard)手袋这是王菲在某次慈善活动上背着戈雅(Goyard)手袋

  这是王菲在某次慈善活动上背着戈雅(Goyard) 经典Y字形包的造型。这款包有多种颜色,而王菲的这款蓝色不仅与她身上的造型十分呼应在夏天也可以与任何服装百搭。这款皮质袋子十分经典多年都不曾过时。

王菲背着戈雅(Goyard)深色经典logo包王菲背着戈雅(Goyard)深色经典logo包

  这是早年王菲在香港的造型。一身的牛仔连身装配上戈雅(Goyard) 的深色Y型logo手袋相当有范儿。脚踩拼色牛津皮鞋配上这身中性的造型更加帅气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