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红长裙 大热款式女星争相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7:36  ELLE中文网

  导语:都说本季你的衣橱里至少要有一条长裙,因为这是本季最最火热的单品。以下几位女星,将目前最红的款式演绎了出来,可以作为你一个不错的购物参考!

D&G奢华豹纹长裙D&G奢华豹纹长裙

  豹纹长裙

  Jessica Alba穿了Dolce & Gabbana的豹纹长裙,这样又酷又有奢华品质的单品,既有效遮掩身型,又能迅速提升个人气质。

Rebecca Taylor2011抹胸长裙Rebecca Taylor2011抹胸长裙

  抹胸长裙

  演员Jordana Brewster的这身Rebecca Taylor2011春夏系列的抹胸长裙很有1970年代的风情,这也是设计师本季的代表作,其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70年代的法国女影星Ali MacGraw。荷叶边这一富有女性气息的复古细节和绚丽的色彩共同构成华丽、舒适、充满活力的感觉。

Topshop白色刺绣长裙Topshop白色刺绣长裙

  刺绣长裙

  演员不妨学习下Freida Pinto穿Topshop白色刺绣长裙的方法:搭配一条宽版型的围巾,这在户外和空调房的穿梭时分,对于脖子的保护十分重要。

Missoni印花长裙Missoni印花长裙

  印花长裙

  Margherita Missoni选择的自然是自己设计的Missoni印花长裙。充满艺术感觉的印花长裙,其有趣的元素尤其适合酷酷的晚宴party造型参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