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宽肩膀女孩8大禁区 不要这样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23  爱美网

  导语:在夏日灿烂阳光下,充满快乐与神奇,可是并不是每个MM都拥有完美的身材,这样那样的小小缺陷,总是留下一点点的遗憾,因此,精准的穿衣搭配不管哪个时刻都是必须的,MM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千万不要误闯禁区哦!

公主袖会让宽肩更显壮实公主袖会让宽肩更显壮实

  禁区一:公主泡泡袖

  泡泡袖固然甜美可爱,但是并不是每个MM都合适哦,自然蓬松的高贵公主袖会让宽肩MM的骨骼看起来更强壮,宽肩MM们在挑选T恤跟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切忌哦!

肩部过多的装饰易暴露缺陷肩部过多的装饰易暴露缺陷

  禁区二:花俏的肩部设计

  有时候在肩部的花朵装饰更加充满女性妩媚气息,但是对于肩部本来就宽得MM来说,在肩部过多的装饰反而是将自己的缺点强化暴露出来,因为花俏的装饰会让人特别注意你的肩部。

横条纹有拉长的视觉效果横条纹有拉长的视觉效果

  禁区三:单横条纹

  横条纹在视觉上有拉长的效果,如果在肩部都是单一的横条纹的话,那肩膀在视觉会变的更宽,宽肩MM们绝对不能尝试,若想过一下条纹的瘾,也一定要避开肩部有横条纹的。

已经够宽大硬朗 无需垫肩已经够宽大硬朗 无需垫肩

  禁区四:垫肩

  垫肩的效果是让人看起来更加神奇更加硬朗,还有修饰塌肩的作用,可是宽肩MM不需要哦,肩部部分本来已经够宽大硬朗了,可不需要垫肩在来参一脚哦,MM选择西装外套的时候要注意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