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亮酥胸扭小蛮腰 飙舞技不如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7:31  新浪女性

  导语:最近各大电视台陷入暑期恶战中,纷纷拿出杀手锏力求刷新收视率,舞林大会就将当红的几位女星聚在一起大飙舞技。不过华丽的舞台服装和美妞们的大酥胸小蛮腰早已抢去了舞姿的风头。与其说飙舞技,倒不如来场赤裸裸的身材大比拼!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53期:抛胸露腿OUT 心机露肉性感新时尚 第352期:女星尴尬走光 巧穿严防夏日出丑
第351期:衣不蔽体触目惊心 韩国女星红毯上的19禁 第350期:三代小燕子齐穿越 谁才是“衣”林高手

镶满了水钻的黑色Bra镶满了水钻的黑色Bra

  萧蔷从不吝啬秀出自己的S身段。内衣外穿的灵感,镶满了水钻的黑色Bra,舞台效果极佳,一直被“秃顶”困扰的她聪明地选择搭配一顶紫色蝴蝶结礼帽,“掩发”的同时也修饰脸部线条,使之更加立体。

“搂腰”的设计非常别致“搂腰”的设计非常别致

  腰线处“搂腰”的设计非常别致,使她的小蛮腰在视觉上更显凹凸有致。撩人的表情和凌乱的卷发为这段爵士风的舞蹈润色不少。故意只扣了一格了黑色马甲让性感的氛围低调而浓郁。

金色流苏的设计金色流苏的设计

  春春还是一如既往地走着帅气路线。利落的短发搭配一身红色的肚皮舞服独具匠心。金色流苏的设计让她的腰线更显婀娜多姿。

点缀在全身的水钻效果还不错点缀在全身的水钻效果还不错

  点缀在全身的水钻使李宇春当晚成为了毫无悬念的全场焦点,镂空的上半身设计,特别是胸线处的半透明处理是她很少尝试的风格,看起来效果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