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40+周慧敏 仙气长裙演绎不老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51  新浪女性

  导语:提起周慧敏这个名字,可以说是很多7080后学生时代杂乱宿舍床头的一张干净的贴画。而90后熟知这个名字可能大都是因为她的男友倪震在前年的激吻照片。时过境迁,周慧敏依然清纯地穿着仙女裙出现在观众面前,就好像是从二十年前穿越而来一样。人们不得不发出这样的感慨:玉女周慧敏真是不老的传奇。

竖条纹点缀的绸缎面料裙竖条纹点缀的绸缎面料裙

  绸缎面料的服饰特别容易打造出似仙似幻的感觉,周慧敏选择的这款白色抹胸裙非常讨巧,玫红和卡其色的竖条纹增加了层次感,同色系的腰带看似随意,却起到了极佳的修身效果。水滴形状的项链让她看起来更加柔美。

蓝色花朵图案的雪纺裙蓝色花朵图案的雪纺裙

  蓝色花朵扎染的图案在夏天大受欢迎,冷色调能给人带来清凉的感觉。错落有致的白色蕾丝精巧地点缀着这条雪纺裙,露趾高跟鞋与整体着装相得益彰。

半罩杯淡雅抹胸裙半罩杯淡雅抹胸裙

  低胸长裙自然是红毯的常客,这条半罩杯抹胸裙非常适合成熟的女性选择。层层叠叠的裙摆能遮住过于宽大的臀部,低调的颜色突显出周慧敏绝佳的气质。

镂空设计的落地长裙镂空设计的落地长裙

  落地长裙是仙女们大爱的款式,个性十足,若隐若现之间性感加倍。含蓄的红色作为内衬,将拥有白皙肌肤的周慧敏衬托得更加晶莹剔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