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不老周慧敏 清纯不减知性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51  新浪女性
不规则的裙摆设计的粉紫色短裙不规则的裙摆设计的粉紫色短裙

  快50岁的不老玉女当然也要偶尔挑战下少女系的粉紫色了!这条花朵般俏皮可爱的裹胸小短裙在周慧敏的演绎下完美无瑕。不规则的裙摆设计增加了服装的可塑性,淡雅的颜色让她看起来清丽可人。

红色斜肩礼裙惊艳亮相红色斜肩礼裙惊艳亮相

  在出席某慈善晚会时,周慧敏身着红色斜肩礼裙惊艳亮相。不规则的大裙摆和喇叭边设计十分养眼,荧光的霓虹色完全将她独特的魅力展现出来。

蝴蝶翅膀图案的斜肩抹胸裙蝴蝶翅膀图案的斜肩抹胸裙

  斜肩的设计凸显了锁骨的玲珑美,蝴蝶翅膀图案渲染在这条抹胸长裙间,惟妙惟肖,肩带处剔透的小串珠更是增加了一抹迷人的民族风情,营造出温婉大气的效果。

黑白配条纹礼服裙黑白配条纹礼服裙

  周慧敏的这条黑白配条纹礼服裙让她青春时光。俏皮的彩色拼接色调打破了黑白条纹的单调感觉,公主范的荧光色头饰俏皮可爱。你能相信这是一位40+的女人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