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星金泰熙职场粉领族衣装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韩星金泰熙在法国巴黎拍摄的新写真曝光。新的服装写真以“寻找内心的自我”为主题,金泰熙出众的美貌与气质引来众多网民关注,粉领族衣装的时尚品味令人大感惊艳!

枣红色通勤服+动物纹路的丝巾枣红色通勤服+动物纹路的丝巾

  枣红色比较适合轻熟女选择,优雅又不厚重的感觉正是低调的淑媛们所喜爱的。动物纹路的丝巾随意环绕在脖间,轻松打造出高贵迷人的气质,加上美丽动人的卷发,你能逃离这般诱惑吗?

长款皮质马甲混搭复古圆宝石耳环长款皮质马甲混搭复古圆宝石耳环

  长款皮质马甲展现出金泰熙干练又利落的一面。走复古路线的大圆宝石耳环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黑色丝袜与红棕色短裙的搭配原来可以这么完美!

五分袖宽版外套内搭红色针织衫五分袖宽版外套内搭红色针织衫

  身着五分袖宽版外套的金泰熙楚楚动人,红色的内搭针织衫随意地露出一角,使素雅的装扮不至于太过平庸。惹人怜爱的眼神似乎在向我们倾诉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另外,韩剧女主角的代表发型受到了时下年轻女孩的追捧。

橘色衬衫搭配同色系鳄鱼皮信封包橘色衬衫搭配同色系鳄鱼皮信封包

  橘色的雪纺式衬衫搭配同色系鳄鱼皮信封包,一款经典的OL通勤装在金泰熙的演绎下更加有型有款。大圆耳环很好地修饰了脸型,宽口的西装长裤是办公室女郎们必不可少的日常穿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