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金泰熙手把手教你凹处粉领族优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24  新浪女性
黑白格纹针织衫搭配藤编宽版腰封黑白格纹针织衫搭配藤编宽版腰封

  英式黑白格纹针织衫设计考究,搭配藤编宽版腰封,金泰熙轻松打造出前凸后翘的完美造型。黑色贴身legging搭配及踝短靴,虽没有繁冗的配饰,却足以抹杀所有的菲林。

领口选择了深色的环形设计领口选择了深色的环形设计

  奶白色缎面无袖衫展现出淑媛们的高雅与清丽。在血拼结束的午后,学金泰熙惬意地坐在巴黎街头,品尝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为美好的周末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贴身牛仔铅笔裤+驼色单肩包包贴身牛仔铅笔裤+驼色单肩包包

  驼色的单肩包包百搭又实用,是工作和旅游中不可多得的优质单品。贴身的牛仔铅笔裤随性大方,简单的变幻就能凹出不一样的新鲜感觉。

奶白色缎面无袖衫奶白色缎面无袖衫

  领口选择了深色的环形设计,简单的裸色无袖衫立刻显示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感,宽边的墨镜和并不夸张的金饰点缀其中,在粉领族衣装中起到了点睛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