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膝上裙与高跟鞋 立现大长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渡假小美裙几年超流行,清新的色系让这炎热的夏季变得富有别样情调,在这里介绍的不光有传统的碎花系渡假美裙,还有深受性感色彩渲染的豹纹款,喜欢它的MM一定不要忘记配上一款喜爱的“恨天高”来秀秀美腿哦!

红色小衫搭配粉红印花雪纺裙红色小衫搭配粉红印花雪纺裙

  清新的渡假小美裙是今年很火的款式之一,红色的小衫搭配粉红的印花雪纺裙整体会感觉很亮眼,不会有很俗艳的感觉,搭配上一双恨天高的厚底鞋就是很好的装扮哦!

朱古力色的渡假装+米色小衫朱古力色的渡假装+米色小衫

  朱古力色的渡假装也有着同样亮眼的气质,米色小衫不会让整体造型显得特别暗淡,起到了很好的提亮作用,腰间束上一款皮质腰带就很相配。

双层碎花短裙双层碎花短裙

  双层碎花短裙的造型结合深V领让清新的碎花也给人留下了性感的印象,搭配“恨天高”的鱼嘴鞋也是让众MM玩“高调”的秘密之一。

花色的头巾是小清新的最爱花色的头巾是小清新的最爱

  上半身的荷叶边设计是很好的提亮装饰,配上同款花色的头巾整体造型很有田园风格,配上一双高防水台凉鞋能让你看起来更高挑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