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刘涛VS董洁 辣妈造型秀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9:11  新浪女性

  导语:均已身为人母的刘涛、董洁至今仍活跃在时尚一线领域,不光身材不走样、在造型上更向“辣妈”靠拢,一起盘点下她们的“辣妈造型秀”。喜爱抹胸造型的刘涛的长裙扮相贵气十足,董洁的半裙造型也很有气场,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秀谁更胜一筹呢?

裸色连衣长裙裸色连衣长裙

  刘涛(微博)这款裸色连衣长裙层次丰富凸显富太风韵,腰间的黑色绸缎收腰效果很明显,让这身造型更显华丽修身的效果。

黑色丝绸连衣裙黑色丝绸连衣裙

  黑色丝绸连衣裙同样是抹胸的造型,衬托出首饰的华丽。腰间的蝴蝶结系带的造型,收身效果很好,也没有破坏整体造型的气场。

藏蓝色的裙摆收身效果佳藏蓝色的裙摆收身效果佳

  蓝白色的清新搭配很优雅,抹胸的设计看起来也多了份清纯,藏蓝色的裙摆收身效果很棒,让刘涛腰线明显瘦了一圈。

红色荷叶花边连衣裙红色荷叶花边连衣裙

  一款时尚的红色连衣裙把刘涛装扮得高贵又优雅,荷叶花边体现在领部和裙摆处,层次也很分明,华丽的装饰也没有破坏裙装的收腰效果,明显的三位曲线是刘涛这款装扮的魅力所在。

灰色百褶裙营造淑女感觉灰色百褶裙营造淑女感觉

  灰白搭配在显瘦修身的同时,还很有淑女感觉,灰色百褶裙是淑女们通常会做出的选择,想要营造出类似效果的你,可以效仿刘涛这款舞台装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