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Angelababy热恋成换装皇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7:09  新浪女性

  导语:《全球热恋》将于近期上映,前不久片方发布了Angelababy造型系列剧照,咖啡屋情侣制服、戏中戏、日常着装、乔装打扮四组截然不同的造型令影迷大呼过瘾,这次Angelababy天马行空的装扮绝对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AngelaBaby造型曝光AngelaBaby造型曝光
一人分饰三角一人分饰三角

  片中Angelababy(微博)一人分饰三角,此款为成熟女人造型。火红的唇妆、精致的BOBO头,从头到脚诠释了一位都市丽人的标准出镜款式。

扮演戏中戏扮演戏中戏
清纯可爱清纯可爱

  在饰演戏中戏的部分,Angelababy褪去了成熟韵味的红唇,尽展小女孩清纯可爱的一面,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多看她几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