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青霞预收结婚20周年礼 香港22亿别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导语:林青霞的新书《窗里窗外》,总结她的大半人生,对老公邢李却只字未提。最新1期《忽然1周》报导,夫妻俩结婚17年曾传出婚变,但他将2006年购入的土地建成约1111坪豪宅,市价约22亿元新台币的别墅外观近来完工,送给她作为2014、结婚20周年的礼物,以行动辟谣。

林青霞夫妇十分恩爱林青霞夫妇十分恩爱
林青霞的豪宅林青霞的豪宅

  林青霞偕夫、两个女儿邢爱林、邢言爱,及丈夫和前妻所生的邢嘉倩,一家五口现居于香港飞鹅山的独立别墅,至今约住14年。据悉,夫妻俩因觉得两幼女渐长大,需要更多私人空间,加上他一向喜欢附近的清幽环境,于是早在2006年便砸4.8亿元新台币购入飞鹅山附近土地,打算盖超豪华巨宅。

  别墅施工长达5年,市值22亿元新台币的豪宅外墙和部分设施近来才完工,楼高3层的巨宅棚架已经全部拆除,外墙是浅咖啡横条磁砖,搭配白色窗框,走简约朴实风。虽外墙已完工,但为避免大厅曝光,刻意在外围筑起灰色围墙遮掩。

  据悉,千坪豪宅内有6个房间,3位爱女各有1间含卫浴的套房。巨宅内有3个客饭厅,最前排的客厅有私人电影院,另有高尔夫球室、桌球室等,阳台还有如篮球场大的游乐场。此外,豪宅2楼更应林青霞需求,建了约8坪大、四面镜子的舞蹈室。

  林青霞新书近来热卖,日前在香港办讲座吸引千名影迷,下周二也将在台举行座谈会,和赖声川畅谈戏梦人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