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Hebe新专辑造型 大玩唯美复古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7:35  新浪女性

  导语: 田馥甄(HEBE)(微博)单飞之后的第一张专辑《To Hebe》广受好评。令人期待的第二张专辑《My Love》即将在9月发行,私底下的穿着喜欢简单而带一点点小个性的HEBE,在这次的新专辑《My Love》中干脆大玩“古着风”,负责这次服装的造型师更远赴日本的服饰小店搜罗,收购保存良好的二手衣,再经过造型师的巧妙搭配,让HEBE在这次的专辑形象,唯美而有着浓烈的怀旧复古风!

浓烈古着色彩的鲜红色长裙浓烈古着色彩的鲜红色长裙

  绚丽的拼接T恤,集合了条纹、格子、波点、印花等各种波普元素,搭配具有浓烈古着色彩的鲜红色长裙,怀旧而带一点点小个性。

裸色调的波点雪纺上衣裸色调的波点雪纺上衣

  裸色调的波点雪纺上衣,十分怀旧的感觉,柔美的雪纺质地带着甜美气息。

单肩设计小露性感单肩设计小露性感

  简洁的黑色晚礼服,单肩设计小露性感,出席红地毯的HEBE有另外一种优雅小女人的迷人姿态。

蝙蝠袖设计增添个性品味蝙蝠袖设计增添个性品味

  闪烁的亮片上衣,蝙蝠袖设计增添个性品味,搭配高腰阔腿裤,型格十足,搭配浅口高跟鞋增添几分小女人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