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入秋潮流第一波 各色衬衫美美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7:35  ELLE中文网

  导语:入秋之后的潮流是否让你手足无措,一众女星告诉你:穿好各色美美的衬衫是第一步。

透视印花衬衣搭配白色裤装透视印花衬衣搭配白色裤装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的造型很经典:Missoni2011秋冬系列的透视印花衬衣搭配白色裤装的穿法值得借鉴。Chanel2011秋冬系列的白色Logo手袋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

黑白配的层次感强烈黑白配的层次感强烈

  科洛-塞维尼 (Chloë Sevigny) 这一身黑白配的层次感强烈:Hugo by Hugo Boss白色西装+白色衬衣组合就要配黑色半裙;黑鞋白袜的校园风组合更是经典。

短裤黑色毛衣罩在白衬衫短裤黑色毛衣罩在白衬衫

  Dolce & Gabbana秀场不仅会秀性感,中性男孩的造型也很有突破。短裤黑色毛衣罩在白衬衫和波点领带上,浓浓的摇滚气息让人回味。

银色翻领小西装搭配白衬衫银色翻领小西装搭配白衬衫

  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偶尔也可以玩转中性造型:银色翻领小西装搭配白衬衫,让人想起了上世纪默片时代的风格偶像Gloria Swanso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