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度假风潮搭讨人欢 搭配草帽更俏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22  米娜时尚网
搭肩裙装前胸上有纽扣装饰搭肩裙装前胸上有纽扣装饰

  V领设计的搭肩裙装前胸上有纽扣装饰让甜美的渡假装也变得有些性感,高腰款式也很显瘦,和编织帽的搭配让这身装扮很有看点。

牛仔和碎花的结合牛仔和碎花的结合

  牛仔和碎花的结合让你拥有最自然的甜美喜感,和编织帽的搭配也很修饰脸型,比起编织帽搭配长裙的装扮更显得可爱迷人。

不规则斑点印花连衣裙不规则斑点印花连衣裙

  不规则斑点印花连衣裙有点仿豹纹的感觉,和撞色的组合搭配很个性,搭配上一款宽边草帽感觉也很轻松休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