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接连“披星” 领衔女星闪闪亮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一闪一闪的星星单品从盛夏一直火到初秋,童心未泯的范冰冰更是独挑大梁,接连展示白蓝两套星星裙。众女星对星星图案的单品更是情有独钟,如果你也是“星星控”,能否告诉我们它到底好在哪里呢?

白色星星连衣裙白色星星连衣裙

  范冰冰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活动现场,星星图案的点缀让她看起来青春又活力,平日里颇有些距离感的范爷“星裙”上身倒也平添了几分亲和力。

层叠和褶皱的设计层叠和褶皱的设计

  层叠和褶皱的设计让人看起来富贵又华丽,即使是简单的黑白色系也不会过于单调。只是略显臃肿的身材让星星裙少了一丝轻盈的效果。

雪纺质地的蓝色星星裙雪纺质地的蓝色星星裙

  比起之前的贴身连衣裙,范冰冰显然更适合这条雪纺质地的蓝色星星裙。宽松的样式和若隐若现的感觉将冰冰白皙的肌肤展现出来,并且恰到好处的遮住了小赘肉。

范冰冰偏爱蓝色系范冰冰偏爱蓝色系

  蓝精灵的热潮不退,这条雪纺裙的色彩选择颇有心意。范冰冰似乎对蓝色的东西情有独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